Thursday, March 26, 2009

就是这样了。。

经过了很多的挣扎,很多的忧虑,
总算找到了方向。
既然有了,
打死我也不放了。(谢谢熊!!!)

自小我不就有了这个天分吗?
画画!
虽然我并不是很厉害,
但我觉得我有这方面的天分。

打从幼稚园,
我开始与画画有些接触了。
只是随着年龄,
开始慢慢没有练习。

找到了方向,
就往那方向跑吧!!
未来是如何,
我不晓得。。

但我相信我能打片自己的天下。
虽这说起来,
有些天真。
可是就是天真才有着别人没有的想象力吧!

忘记背后,
努力面前,
向着标杆,
往前跑!=)

3 comments:

大大的熊^^ said...

walao finally got say dao me T_T
feel a bit touch dao tim = ='' haha
Ush!

Girl Girl Lian said...

Lolz..
Say till so cham..
Not 1st time say tioK you la ho..

ah_ming said...

add oil n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