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咪咪


大家好!我是一只小猫。昨天,受到主人的遗弃,我和我的家人(另一只猫)被丢在一间店后面。不久后,一只很大很大的狗,把我的家人给要死了。那时的我很怕,一直躲在角落,很怕很怕。。但,有位好心的小妹妹,把狗给赶走了。而我也被那位小妹妹给抱了放在箱子里。小妹妹的哥哥说要养我,那时的我依然陷入在恐慌的状态。经过了整个下午,我知道了另一位姐姐。它是小妹妹的姐姐,名叫娟。
晚上,我又被带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他们说那时他们的家。我被冲洗过后,又被放在另一个很陌生的地方。那时的我,很累,很饿,也很冰冷(刚冲好)。不久后,有一位叫铭铭哥哥和娟姐姐来看我。他们准备了一些食物让我吃。已开始只吃了一些,后来,铭铭哥哥也喂了我一点。因着自己的固执,我不喝水,一直不喝。慢慢的,我开始不怕了,开始和铭铭哥哥,娟姐姐一起玩。娟姐姐还一直问我可不可以将我名取为咪咪。她很奇怪哦!明知我不懂人的语言,还一直逼问我。我很喜欢铭铭哥哥,因为他很温柔,很有爱心。他们俩还一直说我开始顽皮了,很可爱呢!
这是我的第一天!心中对家人的思念,对环境的陌生,依然还在心中。在铭铭哥哥和娟姐姐走后,那种心情更是难受。面对着四周的陌生,好怕好怕。。

3 comments:

ah_ming said...

hahah...
really very cute lo..^^
lttle 咪咪

Girl Girl Lian said...

Hehe^^
It's cute whn u are around.
DOnno why it likes you so much ho.
Jealous neh..
Hehe..

ah_ming said...

eee..
ya ka...
maybe i know how to kacau it lo^^
hehehe...
next time gpt chance i tell u o..
k??
so don jealos 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