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我们的故事2-特别的你

蠢蠢的玩笑。。
笨笨的开始。。
我们又再次的相遇了。。

我们开始诉说我们在这几年里所发生的事。。
一直的回忆过去。。
才发现原来我们曾经也是那么熟悉的。。
只是因着某些原因。。
我们失去了联络。。

回忆过去,
原来我那时给人的印象是不会笑的。。
知道了以后,
让我哭笑不得。。

而你那搞笑的样子,
依然深深的记在我心里。。
所有的点点滴滴。。
我们的相遇,
我们的友谊,
我都从不忘记。。

因为,
你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
早已占据了。。


。。。。待续。。。。

3 comments:

ah_ming said...

hahaha..
ya lo...
hehehe...
i think he also got same feel with u neh..^^

Girl Girl Lian said...

哈哈。。
你又知??

ah_ming said...

ofcus lo...
hahaha...
jus feel ma...^^
if for me, i will got same feel as u o..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