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信任

一个人给你的诺言,
可信度究竟是多少?

有时,
真的是很矛盾的。
就算,
与你相识越是久的人,
并不一定能被信任的。

曾经有一篇文章是这么写的,
“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隐藏了一个lie“。

曾经我也是相信着身旁的人,
就算一而再,
再而三的被欺骗,
我依然选着相信。
直到真的是伤痕累累了,
我学会了对人有了提防。

可见现代人所给的承诺,
惟有在黑字白纸上,
才见得有效率。

真是。。。
可悲啊!!!

3 comments:

ah_ming said...

是哦??
说起来倒是真的哦..
^^
真的信任现在真的很难找..^^t

ah_ming said...

但是现在我找到一个信任的人了哦..
她真的很值得我去信任哦..^^
想知道是谁吗??
那就努力的猜吧...
hehe..

Anonymous said...

lian~
至今我还是选择相信大家..
甚至可以白痴到为他们的谎言找寻理由..
是太傻了还是习惯了^^"
干妈一直说这些朋友不要也罢..
我也不知道自己17年来在择着些什么..
有些人一旦选择相信就无法自拔..
有些人一旦选择说谎也深陷下去..
我只能一直微笑带过..
相信他们总会有明白改过的一天^^
信任就是这样慢慢建立起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