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人,
并没有天生就会某种东西的。
就算是一位天才,
我相信,
他一定也是要经过一些努力才学会的。

一粒沙,
在时间的磨练下,
才能变成一颗漂亮的珍珠。

一颗石头,
在不同的环境下,
才能熬炼成一颗钻石。

而人,
不论是什么,
打篮球,游泳,写一手好笔,就连玩游戏机,
全都是需要炼的,
并无一个是天生的。

而我,
在这里也学到并明白了这个道理。
向着未来奔跑,
我知道,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我会慢慢地磨练自己,
不管在什么方面,
都会记得这个道理-------炼!

3 comments:

ah_ming said...

没错。。
没有人是天生就会很多东西的。。
只有经过长久的练习才会哦。。^^
加油呗。。!!

Girl Girl Lian said...

嗯。。
一起加油吧!
^^

ah_ming said...

好的。。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