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加油!!

跌了,
伤了,
就再站起来。。

哭了,
累了,
就歇一歇吧。。

烦了,
闹了,
让心静一静。。

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事让我们顾虑。。
以一个不一样的心情,
面对着事情,
将带来不一样的结局。。

做事三思而后行。。
以积极的心态来办事。。
不是所有事都会顺利。。
但我相信所遇到的每件事,
都是值得学习的。。

雨后,
会有彩虹的出现。。
而我期待,
我的每一天,
都有奇迹的出现。。

3 comments:

ah_ming said...

哈哈。。
奇迹一定会出现的。。
我也是期待奇迹的出现哦。。
加油呗。。^^

Girl Girl Lian said...

嗯!!
一定咯。。
你也要加油哦~
^^

ah_ming said...

我会的..
希望奇迹快点出现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