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们的故事3--友情

心中某个角落有着你的存在。
这个位置,始终还在,从来不变。
但你试着找着钥匙,进入那禁区内。
直到如今,没人能够侵入,更包括了你。

属于你的位置,是有着“朋友”名称的。
而你的不一样,是因着你的经历,你的坚强,你的体谅,还有很多很多。
请你保留我们那不变的友情。
别让另外一种称为“爱情”的,来破坏我们的友情。

请原谅我,若我所做的,所想的,都得罪了你。
我所做的决定,是为了你我的好。
如你所知,我们并不适合。
再加上我们还年轻,何必捆绑在一起呢?

我选择的是,成为一只鸟,有着自己的翅膀,
到处遨游飞翔,寻着属于我的未来。
而你,也加油好吗?
别让眼前的事物把你弄得绝望,要晓得自己人生的目标。

与你的相逢相识,我深感庆幸。
相信你会看见我这篇文章。
这些是我说不出的话,
只能以文字来表达我的感想。

谢谢你,
那属于你的位子永远是不会变。
而我们的故事也将会随着缘分进行,
而在这也是我们的结局。


。。。。结局。。。。

1 comment:

ah_ming said...

我明白。。
至少可以当朋友^^
那就随缘吧。。
说真的,真的真高兴认识到你。。
让我的人生有过很多完美的回忆。。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