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

一位朋友喜欢上了他不该喜欢上的人。曾经想过要鼓励他叫他加油,他反而让我觉得到他那正面的想法比我想象中更坚强。
“我不会伤心因为如果自己都不够坚强,要怎么变成天使照顾我所爱的女生呢?”
这句话真的让我感动了。是的,人也许很矛盾,但若是坚持不放弃,我相信他一定能得到他爱人的心。加油哦~如果追到了,一定要告诉我。记得,每个人有改变的机会,我相信她一定了解的。看到你的部落格,也许她会哭呢!哈哈~还有哦,我一定会猜出她是谁的,你等着!=)


一段不被祝福的爱情

一对情侣在母亲的反对下,慢慢的来到快放弃的路了。很感伤,为着他们两个。一直祈祷他们会有所改变,女方那里我却感觉不到一丝的希望。身为你们两个人朋友的我,真的很希望你们有所好转。不论结果如何,大家要加油!知道吗?虽我不是你的死党,你的好姐妹,但以让希望你们能长久的在一起。加油!记得,凡事有它解决的方法。顺其自然吧!我相信你很坚强的。^^

我们的友谊

人的一生,有了朋友才会显得更加精彩。在这,我深感到朋友的重要性。那天晚上,朋友们突然来到我家。虽说,是惊讶了一些但你们的出现,让我感到无比的窝心。几个月不见了,你们仍然记得我。超高兴的!

另一班朋友,我亲爱的lakia gang。我的生命也因为有你们,我才能活得那么开心。真的!!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哦~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亲爱的 lakia peng和大哥熊,在某个时段我还是会想起你们哦~记得照顾自己的身体阿!


生命的长短,不在我们掌握之中。而,如何活出我们的生命,是我们能控制的。不论是爱情,亲情,友情,我们都必须珍惜。那是一份我们自己才能有的,而别人是不能把他们给拿走的。比如,你总不能叫别人的姐姐做你的姐姐吧?嘻嘻。。大家,为彼此的梦想来奋斗吧!

4 comments:

大大的熊^^ said...

Good la -___-
sometime then think dao me nia..
sob dao..
-___-
Roar!!

Anonymous said...

waseh...SOMETIMES just thk tiok me oo....haha

bii said...

谢谢你..我们还很好(:

Girl Girl Lian said...

Xiong Da Ge,
Aiyo~~ Got think you means vry good de liao.. Not like you, no think me at all lu.. XD

Lakia peng,
You don think you put anonymous thn i donno u o.. Hahaha..

Bii,
Girl, I'm glad that both of u are fine. Stay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