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设计

许多人问我,
我怎么选择了设计。
每当被询问,
我都笑笑着因我不知该怎么回答。

也许是因为被伤过吧?
记得在几年前,
我完成了一幅画。
其中一个朋友看见了那幅画,
她问我是谁画的。
我说是我,
而这个答案让她很质疑。
她始终不信是我画的。

唉。。
无言啊!
从此以后,
我大概都不告诉人关于我爱画画的事,
也从来不在朋友面前提关于这。

如果你看过我画画,
想告诉你,
你很幸运哦~
因为我已很久不在人面前画画了。
嘻~

这简单的画在我心血来潮的情况下画处来的。
不想炫耀,
因我没那个资格,
我依然有很多部分要改进。
只想来个分享。^^

在这,
我想感谢熊,
你几个月前所给我的启发。
也感谢玟慧,
你的鼓励我永远记得。
=]

4 comments:

bii said...

nice drawing(:
lian JY~

相信自己..你可以..
我做的卡片也曾经被怀疑过~.~
不过还好我自己做得快乐就好..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
Thanks thanks..

说得也对,
我会加油的..
你也是哦~
嘻嘻..

大大的熊^^ said...

I du not so lucky lor ==''

i draw muscle man ppl said me bian tai lao ==''
then i nvr draw again ler swt>.<''

Jiayou lian!! USH.. ROAR.~~
althought i was in KL.

but i was still spying u o~ heihei~~

Girl Girl Lian said...

Waseh!!
Thanks Xiong..
I'll add oil in this too..
U there also nid jiayou..
I gt spy u too..
Mu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