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风筝

我喜爱天空,
喜欢天空的云朵,
喜欢天空的星星。

若我能选择成为一个能在天上飞的物体,
也许我会选择风筝。

风筝带给人的感觉是孤单,
有种获不得想要的自由。

对我而言,
却有另一般见解。

风筝,
它能自在的在天上飘,
遥望着远方。
再说,
它有着绳子的陪伴,
让它不至于飞到有危害的地方。
就像一个爸爸,
牵着一个小孩子。

我喜欢自由,
但依然觉得,
受到一些约束才会更美好。
无论我如何飞翔,
至少有人会在旁边牵引着我。

生活像个风筝,
挺好的。

你认为呢?^^

2 comments:

thekaide said...

风筝~~~
风筝~~~~
风筝~~~~~
风筝真好~~~~
但是..........只要绳子一断....它就失去它活下去的意义了......T___T哈哈~开玩笑拉~随便说的~哈哈哈~

Girl Girl Lian said...

有道理哦。。
所以绳子要够好的。。
哈哈。。
不然就惨咯。。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