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我爱我的家人。

不需要荣华富贵,
不需要大大的房子,
只需要一个完整的家。

偶尔闹翻天,
偶尔生气对方,
但始终是一家人。

和哥哥妹妹一同洗碗筷,
同时异口同声地唱歌。
和爸爸妈妈每个早上吃早餐,
跟爸爸妈妈说些有的没的。
和弟弟一同抢这抢那,
也一同分享爱吃的东西。

喜欢在妈妈妹妹面前办可爱,
然后听妈妈叫我别讲话,
因我所说的所装的,
妈妈总拿我没办法。
*她们也开始和我一样爱办可爱了!哈哈*

一个简单,
平凡的家,
却有我深爱的家人。

记得,
别对他人有太多的要求,
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给家人一个温馨的信息,
要学着感恩。

爱要及时做出行动,
愿大家的家庭也幸福美满。
加油哦~^^

3 comments:

thekaide said...

可以和家人在一起真好~~
要珍惜时光哦~~
哈哈~

bii said...

所以我选择我最爱的家人(:

Girl Girl Lian said...

Kai de kor kor,
En en..
I will de neh..
^^


Bii,
Yup!!
So i understand why u choose ur family..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