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记得要多鼓励身旁的人。:D

好久没update部落格了。
阅读着这篇文章的大家好吗?
近来我过得很充实也很快乐。
想分享近来我所学习到的。

大家都知道我选择了设计。
而不知不觉我已经上了五个星期的课。
好快哦!
总感觉我是新来的。 @@
哈哈!
班上来了几位新同学,
都是九月份的新生。
大家以后好好相处吧!
嘻嘻。

来,
分享我其中一个作品。
虽然不是很完美,
但看着自己的进步,
真的很高兴!


只能说,
画可爱的东西依然是我的强项。=x

请记得,
若要求别人做的更好,
请你自己也加把劲!
若他人的努力你没看在眼里,
那他何必为此而奋斗?
每一个人需要的
是鼓励和称赞,
并非是指责和埋怨。
人一直想改进,
但在一次又一次的责怪下,
他失去了他原有的动力

再也不知如何前进,
如何改善。
人吃软不吃硬,
这是所有人都明白的道理。

我也是需要别人的肯定,称赞,鼓励。
我所有的成就,
也是在这几个正面的方法下,
而开始有
了进展,
慢慢的进步,
并找回属于我自己的自信心。

Click this to see more pictures that I have in class.
Lim Kok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