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分享

常常埋怨爸妈,
为何小时不让我们一家学一些音乐或其他专长。
渐渐的发觉,
虽我们一家没那些才艺,
但我们有着其它家庭没有的。

从小我们就拿着螺丝和电线,
开始了我们小时的学艺。
电器,难不倒我们!!
也许这就是我们这一家的才艺吧!
哈哈~





再来,
在家中唯有我这个孩子挑战了艺术。
开始上课了,
也学习了很多很多。
家人常不明白为什么我爱画画,
因家里除了我,
没人对这方面有兴趣了。
虽然画得不是很好,
但我会慢慢加强的。
也许,
我是家中怪胎。
但我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将成为让父母自豪的怪胎^^




为着我自己,
为着我这一家,
为着我身旁的人,
我都感恩。

感恩的人比较容易快乐,
感恩的人强化向心力,
感恩的人有阳光的思想。

p/s:谢谢慧的短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