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可恶的缘分

你和我,好无缘。到了最后一秒,我们依然战胜不了它。在车里,我已求了它让我有最后见你的机会,但它始终不给于我。真的感到好无奈!

既然那么无缘,我只好在这献上我的祝福。首先,我想谢谢你激怒了我以华语来写文章因为我从当中真的学了很多。我不是香蕉妹了哦!所以此文章,我以华语来写。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更在我无助时,给我献上最大的帮助。我知道你比我更会照顾自己,所以我很放心。
一直没机会告诉你,若有一天,你感觉说没人会想起你,我想告诉你,你在我心里已有了地位,你是不会被遗忘的。我感谢上帝,因为我知道你是神赐予我的一份祝福。虽然,我俩身隔千山万水万重山,我依然在这祝福你。与你认识了那么多年,我真的忘不了你。勿忘他日我们会相遇。你是我永远的熊大哥!!=)

当然,我想告诉熊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昨晚那么极力的帮我争取最后一次和熊说再见的机会。我不知你们会不会看到这文章,但我真的很感谢你们。昨晚情绪激动,难以说出口。熊,你很幸运有这班朋友,我超级羡慕的。哈哈!谢谢大家~~我爱你们!!

4 comments:

Lian said...

Haha,i saw it liao, DIDI! Just go KL nia, dun worry. So near de. I think he will come back soon, haha.Cause he like kuching so much.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 JIe jie!! I tot me myself gv comment ba.. =.= Haha...Ya lu.. Thanks neh jie jie.. Hehe.. I wil mis u whn u go taiwan too.. XD

Clement said...

yalor dont worry he sure will come back to kuching someday de..hehe..
btw,no need to thanks me so much la or else i will be shy easily de xD just kidding lolz..

Girl Girl Lian said...

Yer~~~ Shy ba.. Hahaha.. No la.. Really thanks ma.. He's fine.. Still got sms with him.. He's still de same xiong..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