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爱情

在这和大家请安!嘻嘻~

近来好吗?突然发觉,四周的朋友并不是我想象的那么顺利。想发表,我个人意见!希望对大家有用!!

“帅哥美女是不是每个都不是好的?”

请原谅我如此说。这是因为发觉多数的帅哥美女好像并不是童话故事里的公子公主。

被爱情伤了,心除了痛还是痛!在读文章的你,是否也如此呢?

现在的你,被爱情伤了。想忘了过去,从新再来。你是否是会找另一个女生,试着取代她在你心中的位置呢?
若是,我奉劝你,还是算了吧!!你是在作个选择,那并不是你心甘情愿爱上的!一天,你妈妈要求你选着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你听了她的选择,你选了其中一种。另一天,你吃了你最爱的食物。在这两种情况下,请问你在哪个情况下会显得更加幸福呢?肯定是第二的吧!爱情也是如此。做个选着和心甘情愿的,是有分别的。

爱情,我们要学会顺其自然。忘了一个人,同样是要顺其自然的。心依然思念着她,不必感到悲哀或感伤。这证明了你至少还有感情可以想念,你有了一段不是每个人能经历到的感觉。人怎么有丰富的感情来写故事,写诗,写歌词等等,我觉着这些都是经历过的吧!所以说,有人让你思念,一定是坏事吗?那,对一个人的思念如何停止呢?那就有时间来决定吧!感情并不是人能完全掌握的。怎么说呢?现在,我叫你不要想一只小猫有着猪的鼻子。试问,你现在脑海里想到的是什么?肯定是只小猫有着猪的鼻子吧!

“学会放下,也是一种幸福。”我很喜欢这一句话。是的,人坚持要一种东西,是很值得鼓励的。但若说,放下了,那也不见得是个坏事。至少,你放下一个思念的负担,可以再次有段新的感情。

人的一生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可以学习。我不是一个爱情专家,我也一样再学习成长。大家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ian,this post really write tiok no bad o..
i like it..
really got many think i ever think it b4..^^
u not look like a little girl liao o...
hahahahaXD



Mr.lonelyguy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