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含羞草

轻轻的抚摸,
含羞草慢慢的合起来。
远远望着它,
含羞草又缓缓地敞开。

含羞草并非是因着害羞,
而是为了自我保护。
我也学会了防备着自己,
就犹如含羞草一样。

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了一个界限。
你的所作所为,
已超越了我界限。

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选择安静的回避。
与你的距离越远,
更显得我越是安全。

若你问我为什么,
请原谅我不答你的问题。
就好比说,
你问含羞草原因,
它依然静静的合上叶子。

人是怎么了解含羞草?
是慢慢的研究出来的。
这么说,
你大约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这就是我,
朋友就是朋友。
疯狂的你,
请别有了太过份的行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i like u write 含羞草
de feel..
i got same feel too..
not bcus of shy is bcus of wanna protect itself^^


Mr. lonely

Girl Girl Lian said...

Thanks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