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我真的受不了

学习着遗忘,
但恶梦却又一次次的逼近。

以为忘了这一切,
更以为早已放下讨厌你的心情。

你却又再出现,
我的心更再次起了厌恶的心。

我不想讨厌任何人,
而我却又逃不了讨厌你的心情。

说过离我远远,
你并没有做到。

我依然忘不了你是如何的欺骗我,
忘不了被欺骗的感觉。

你还是用着某种方式来亲近我,
把我弄得很不舒服。

感到很不适,
感觉被人监视。

你究竟何时才愿意把我放开,
不再打扰我的生活。

还是,
你是非逼死我不可吗?

人的耐性是有限制的,
你已超越了我所能忍受的极限。

你真的很过分,
真的真的把我给逼疯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ian,怎么了??
放下心慢慢解决哦..
别不开心好不好..

我给你我的快乐(:

Girl Girl Lian said...

谢谢你哦~
很难解释。。
累了。。
T.T

我宁愿我不快乐,
也不要你不快乐。=p

Dollis said...

Ah Lian arr~~!!
Stay strong !

Girl Girl Lian said...

Waseh lon..
I never knw u gv comment too..
XD
Sure..
I'll stay strong for you!!
Wase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