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加油~

剩下多几个星期,我就要到学院读书了。心里又很复杂的想法,很期待却又害怕。面对自己喜爱的科目,有着万分的喜乐,但面对着压力和别人瞧不起的眼神,我得更加努力。

害怕自己没能力,害怕这是个错误的选择。也许是我自己带给我自己的那一份压力吧!想闯出自己所想拥有的,想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是可以的!”但自己的自信心不足。

也许这是个成长的过程吧!

挑战着自己的极限。。
挑战着自己前所未有的一切。。
挑战着面对别人对我的眼光。。

突破,
是我所想要的。。

6 comments:

thekaid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thekaide said...

go where studyy?
study wat oo?

Girl Girl Lian said...

Haha..
In Kuching neh..
Study Graphic Design..
Hehe..

thekaide said...

wuu~i tot u come kl?haha~
study limkokwing ha?

~G~ said...

jia you ~! wew~!
gambate ~!

Girl Girl Lian said...

Kaide,
I'm going KL? @@ No neh.. Haha.. Yea, In Lim Kok Wing neh.. ^^

~G~,
Hi!! Thanks neh.. Wil Jiayou de..^^